搜索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学生的福利

学生坐公共巴士的价钱是普通价的一半,条件就只是要穿学校衣。

学生不会赚钱,半价是理所当然的。可是我就遇到了一个司机,去学校的价钱是1令吉40仙,学生价则为70仙。因为之前搭不到要坐的巴士,赶时间了才坐随便一辆巴士,由于我不知道地名我就指给他看地方在哪里。没想到的是,他尽然给我收1令吉40仙,我就告诉他我是学生,要去学校,他尽然连瞄都不瞄就跟我说我没穿制服。当时我穿了学校白鞋,运动裤(去学校课外活动),体育衣,背学校书包,通常我以这样的穿着,就可以半价了。

可是回家时故事就不一样了,那司机较有礼貌,我还没开口说话他就看了一下就问我是不是学生,从学校回来吗。这才是真正尽责的司机。

从这角度看来,就可以看得出司机的礼貌,责任与性格。就一句我想说,我身为一个学生,是不会为了那区区的70仙,而去骗的!我也只是尽责的领取学生的福利罢了,请别以为我是骗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